惹是生非

【輝哥直播】20180711

今天是個好日子!

輝哥久違的直播了!

說是要回復大家提出的問題!!!!!!

 

 

於是傻白甜的阿塞放風回來了!

阿塞沒有看到實時的直播,所以看了回放。

然後看回放之前看了一個櫻花妹的repo說:

有人問輝哥愛行行嗎!

輝哥說行行愛我的話 我也會同樣愛他(天…櫻花妹紙真的沒聽錯嗎



 

 

 

做一個簡單的記錄,如果你還沒看直播又不介意我劇透可以看看。

 

如果沒時間,大家可以直接跳到最後!

 

 

————————-

 

 

 

 

輝哥說2046出完唱片之後就會去hk開演唱會(還是這麼愛玩!

 

 

Q:第一題 怎樣才能夠做人一針見血?

 

A:不要想太多 把想到的東西用中性的方式講出來 不要加入太主觀的內容

 

Q:為什麼可以這麼會演戲?

 

A:這個提問的人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了(笑)我想我應該沒有你會演戲hhh

 

Q:為什麼覺得自己沒有粉絲

 

A:真的還好吧 謝謝大家喜歡

 

 

A:最近喜歡的歌是《小問題》???

 

Q:拍照要怎麼避免姿勢一成不變?

A:就一直換動作(

 

Q:覺得自己比較帥 還是是奕傑比較帥?

A:大概是奕傑會覺得他自己比較帥吧 我自己沒覺得自己很帥

 

Q:最近有跟行行見面嗎?

A:最近比較忙。(sad

 

Q:最喜歡的日本食物是什麼? 

A:日本菜都非常喜歡,生魚片

 

 

A:最近喜歡的電影是《小偷家族》

 

 

Q:酒量很好嗎?

A:還好,大概幾瓶紅酒,雖然很容易醉,大概兩杯就醉

 

 

Q:黑眼圈很重 

A:天生的

 

Q:打算什麼時候結婚 

A:等我遇到想要結婚的人的時候

 

Q:常常找小鯨玩 會不會想養自己的寵物

 

A:我想養一隻狗再養一隻貓

 

Q:如何面對不安?

A:就是去享受它。我會先摧毀自己,然後絕處逢生,讓自己重新開始。

 

 

A:早餐吃了紅茶和蛋(

 

Q:在拍是非的親密戲的時候在想什麼?

A:就在想是奕傑想的,就是想著終於可以……(

 

Q:如何拿捏朋友的界限?

A:我會先觀察,然後一旦確定你是我朋友,我就會把全部的秘密都告訴你,讓你嚇一跳

 

Q:還有跟張行聯繫嗎?

A:偶爾我們會傳訊息

 

輝哥好搞笑,說,看到一堆單純稱贊我的話語,所以沒有辦法回答(偷笑)

 

Q:如果可以發專輯想唱什麼歌?

A:不要那麼主流,比如爵士,希望可以多元化一點,最後三首一定要放廣東歌((

 

Q:平常會煮菜嗎?

A:比較少

 

Q:多久整理一次房間?

A:當我覺得它像被炸過一樣 我就會把它整理得很乾淨

 

Q:還會想要拍同性題材的戲嗎 

A:我不覺得同性是題材,同性它就是事實。不能算是一個類型吧。

這就好像問我還會拍一個有鼻子的人的戲嗎,還會拍長頭髮的戲嗎,還會拍短頭髮的戲嗎……諸如此類的。

 

Q:邱志宇跟張行誰比較重要?

A:看你要問誰咯(問你啊啊啊啊啊!!!!就是你!!!!!還能問誰!

 

Q:最近有什麼煩惱嗎?

A:找不到心靈的平靜

 

Q:什麼時候會覺得活著真好 

A:看一部非常好的電影,吃一頓很好吃的日本料理(快去度蜜月吧

 

Q:最想挑戰的角色類型是什麼 

A:跟我個性差很多的都是很大的挑戰

 

A:沒想到惡虎青年Z會在電視播放

 

Q:最後悔沒做什麼事  

A:還好,我都,我覺得因為我太隨自己的心意過活了,比較少有會後悔的時候。

 

 

A:演戲的時候會心情變好

 

Q:什麼時候刮鬍子?

A:最近想刮鬍子(

 

 

(手賤跳過了四分鐘的我 還沒有看到愛行行 我很難過orz)

 

 

Q:為表演會做多少犧牲 

A:只要不犯法都可以

 

 

A:最近比較常去健身

 

Q:在路上碰到可以求合照嗎? 

A:到時候你們問了就知道

 

(英文題跳過一堆,一堆都是問輝哥能不能和我結婚orz)

 

笑死 有人說輝哥的粉絲就叫[腸粉]

 

 

Q:常常一個人看電影嗎?A:從高二的時候就開始一個人去看電影

 

他要ending了 (sad  我到底錯過了什麼

 

 

 

32min-36min我手殘摸了一下屏幕

 

結果跳過去了orz

 

難以置信

 

到底是我聽力有問題還是櫻花妹聽力有問題

 

我可能是個假中國人

 

難道跳過去了?

 

還是英文的?

 

我要去問問她!

 

=========

 

Q:人際關係會讓你煩惱嗎 

A:其實我交朋友都是很真心的 只要懂得體諒別人 就都會蠻長久的

 

(我居然拖動了進度條 我也是服了自己(((

 

 

重新聽了一下沒有聽到的地方

 

到底是我英語沒學好 還是櫻花妹中文沒學好

 

想跟輝哥say goodbye

 

真是英文!!!!!!!!!

 

真是我錯過的四分鐘

 

我的老天

 

大約是36分左右吧——

 

<英文題> 

有人說:你有多愛行行 

輝哥說:我就像他愛我那樣愛他呀(英文題我們就讓他放飛自我吧hhh

 

 

 

 

——————————-

 

以上。

來自一個傻白甜的聊天記錄備份。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