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是生非

20180214ig直播

(輝哥每次直播開頭都會唸大家名字w)

 

輝哥說自己還沒看第六集, 很緊張,不知道自己剪出來的狀態是什麼,希望大家能告訴他。

 

「大家可以跟我分享一下看的感覺嗎」

 

「其實我還是不太知道忠犬是什麼意思」

是很乖的意思麼?

 

「誰可以告訴我第六集最後面到底是演到哪裡」

前妻出現

跑回家煮飯

大家覺得喜歡嗎 開心嗎

 

我剛從外面回來,等會要去補一下(

 

「吹頭髮那一場戲,是我全劇最動心的一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輝哥把他的「是奕傑的人生」文件夾帶回来了!

放了劇本。

因為那時候是以四集的方式拍的。


(有四本貼了不同顏色標籤紙的劇本,輝哥真是超認真的,感覺就像那些學生考前的複習資料)

然後後來才把它變成八集。

 

「還有工作人員通訊錄。」

你們想要騷擾誰嗎?(大家当然想骚扰行行啊!)

 

「還有是奕傑的自傳」

(媽呀 好想要一份!!!可以做成周邊嗎orz)

 

「還有十三行遺址」

因為戲裡面一直出現,所以做了些功課。

 

「然後拍攝時候每天的表,我都有留起來」

(我覺得我能明白這種心情!!)

 

「每天的是非的通告單」

 

「補的劇本」

「是奕傑的timeline」

「初版的劇本」

第一版的劇本其實改變蠻多的,我的角色本來叫是袁凱(具體我也不知道是那兩個字orz但是幸好改名了!「袁凱」也太出戲了吧⋯⋯)

 

「青蓉導演是不是腐女」

青蓉導演不是,她以前沒有看過BL

額、我不確定,我不敢亂講。

 

「想騷擾小非」

大家都想呀(叔的表情好可愛

 

「小非的飯好吃還是前妻的飯好吃」

我應該是沒有吃到前妻做的飯

 

「我有另外一本筆記」

 

輝叔說自己和青蓉導演是分別被chocoTV找來的。

當時聽到是青蓉導演我就很開心。

 

「上次我有說到我是什麼時候喜歡上非盛哲的」

就是我有分,什麼時候開始對他有好感,什麼時候喜歡上他,什麼時候知道自己喜歡上他,知道自己喜歡上他之後還有一段的考慮期,考慮是不是真的要這麼做,畢竟這對於是奕傑也是個全新的體驗。

考慮之後他最後決定了,我不管,我就是要跟他在一起。

 

「吞口水那段」

哈哈。

 

「感覺不出來」

他考慮超久的好不好。

 

「大家覺得考慮其實在哪部分?」

我把那個筆記本放在另外一個地方了。

我要過去拿麼?那這邊會空一陣子。

 

「最喜歡哪一幕」

一時想不起來,我要找一下劇本。

 

「現在還做模特兒嗎」

現在比較少。

 

「感覺一直在撩小非」

他不是在撩小非,他就是像優優說的,喜歡鬧他。

 

「跟江兆鵬在酒吧聊天」

江兆鵬這個名字,根據江兆鵬本人說,是我現場幫他取的名字。

(據說本來只叫兆鵬,江是輝哥加的hhhh但是輝哥說他已經忘了)

 

「老師太會撩」

你應該說編劇太會撩。

 

「結局是什麼」

看完就知道了。

 

「和江兆鵬在酒吧的戲」

射飛鏢一射就是正中紅心,我也是嚇傻了。

還正中紅心好幾次。

 

我也很想去日本。

 

「會再演BL劇麼」

我不會把劇分成BL劇,只要有劇本我就會演。

 

「為什麼要找小非一起開直播呢,小非他在忙。」

 

大家情人節快樂。

 

第一次親他,我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自己還蠻在情緒裡面的。

 

輝叔看到有人畫自己都很喜歡,還說你們怎麼人這麼好,肯花時間畫我。(因為你長得帥啊!

 

「大學是什麼系」

我是,臺北大學,應用外語系。

 

(這次直播一定是說粵語最多的一次!!!!)

 

如果你們要看我的筆記,我大概要離開三十秒到一分鐘。

 

有一場戲我是決定放手一搏要決定跟他在一起。

可是在一起之前我已經在不斷地鬧他了。

 

(然後輝叔就去拿他的是奕傑筆記本了!!!!)

 

裡面有輝叔看劇本的時候寫下的線索。

每一場戲我都會把它一一列出來。

然後如果拍完了我就會把它劃掉。

 

(認真看筆記ing)

有一場戲是開始對他有好感。

然後有一場戲是發現自己喜歡他,但是還在決定真的要走這一步嗎。

後來有一場戲之後我就決心要跟他在一起。

我在拍攝的時候有看(history)第一季的那三部,我覺得還真的還蠻可愛的。

 

「什麼時候發現小非喜歡自己的」

(並沒有回答orz)

 

「碎花床單」

(輝叔走開去那劇本的時候被大家看到他身後的床單)

這間是我們家的客房啦,我為什麼要講這麼清楚(笑

 

「三部我都很喜歡」

因為不同的導演有不同的風格,然後他們想要達成的東西都有達成。

 

「這不是我的房間」

只是因為這個房間比較整齊,我的房間太亂了,所以沒有辦法給大家看。

 

「我的設定裡面,是奕傑最喜歡小非慌張的樣子。」

(居然不是因為他會做飯愛做飯⋯⋯)

所以他(是奕傑)第一次,就是他潛意識開始對他有好感,就是有一場戲,非盛哲非常非常的慌張,然後他就覺得這個人太好笑了吧。大家可以猜猜看。

(不用猜都知道是在醫院打了老師之後,深夜買東西去他家那場啊hhh)

 

「如果有床戲會接這部戲嗎」

你怎麼知道沒有床戲(笑

 

是奕傑潛意識就很喜歡看非盛哲很慌張,小非只要很慌張,他就會很爽。

(好了,簡稱「腹黑」就沒錯了。

 

「可以跟張行一起直播嗎」

ok啊,但是他今天有事,沒有辦法加入我。

(也對,畢竟是2月14日情人節!估計有空直播的只有不會抱小孩的叔叔orz)

 

(YClin又來了,於是叔叔三次直播,花甲的「前妻」小姊姊都有出現,這一定是真愛吧x)

 

我這個筆記裡面呢,就寫著「對非盛哲是喜歡他慌張的樣子」

「只要非盛哲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會出現。」(這設定也是太蘇了!

 

「摸頭」

摸頭其實我有花了時間想一下怎麼摸出不同的感覺(

 

(叔說起了義大利語)

 

「怕冷嗎」

我怕冷,可是我也喜歡冷的感覺。

 

「有特別揣摩過老師要怎麼演嗎」

其實還好,因為我從大二開始,斷斷續續當過九年的英文老師。

所以當老師是什麼狀態我大概還ok。

以前是做兒童美語的,後來是做成人美語,有我以前的學生嗎。

(輝哥也是可愛!)

我還蠻想知道我的學生過得怎麼樣。

 

「江爸爸」

可是我戲外沒有小孩欸,還是叫我輝叔好了。

 

我有近視。(是是奕傑本人。

 

「輝叔和是奕傑有什麼相似點嗎」

我跟他面對人生的態度很像,但是我們個性差很多。

我也是個很厭世的人,就是我對人性是很容易就會產生懷疑跟有距離的態度的。

但是我本人的個性比是奕傑鬧很多。

(他想了一下又說)欸,其實是奕傑還蠻鬧的(明明就挺像!!!

 

我覺得張行演的非盛哲還真的蠻迷人的。(高亮)

 

目前單身。

 

「張行有沒有想要拍死你」

為什麼要拍死我,我對他那麼好(笑

 

「會不會喜歡什麼東西嗎」

喜歡正直的人。

 

「你覺得自己哪裡最帥」

(苦惱)我真的覺得我自己還好⋯⋯

 

「行行說喜歡還來不及」

(笑)

 

「你要去睡覺了」

我都還沒有睡你睡什麼(笑

 

(輝叔一直問大家有什麼關於戲的問題,他真的好喜歡討論戲!!!我也好喜歡!!!)

 

「最喜歡的台詞」

非盛哲說,老師,我是男的。

我說,這個我看得出來。

(說到我想馬上重溫一下!)

 

「還會跟小非合作嗎」

就看命咯。

 

「評價一下非盛哲這個角色」

我很喜歡這個角色。

他有很多的,內心有很多層,然後需要一層一層地了解。

 

「醉生夢死」非常好看,但是看了心情會很沈重。

(好像是輝叔和行行拍攝之前有看來做功課的電影?不知道什麼樣子。)

 

「多講一些筆記的東西」

 

「拍攝有遇到困難嗎」

很多困難啊,怕自己演得很爛啊。

(要命,輝叔在戲裡真是看起來毫不費力的,他就是老師本人。)

 

「筆記裡有寫對優優的態度」

從小培養獨立,把她當大人溝通。

灌輸她每個人都要對自己負責。

愛女兒,覺得女兒跟自己一樣堅強。

直到她生病才發現她其實也是個很脆弱的小女孩,我不能用原本的方式對待她。

這些都要謝謝非盛哲。

 

「我字跡超醜的」


(有拿給大家看)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這場直播是徒勞無功的事」

 

「吻戲有NG,但是技術上沒有問題」

(莫名自信,是我想的那種技術嗎⋯⋯)

 

「小非跟前妻煮的飯誰的比較好吃」

這還用講嗎!?

 

我覺得我今天好空虛喔,覺得沒有回答到什麼有深度的東西。

(明明內容超多的好嗎!)


评论(1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