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是生非

那些電影教他的事

最近看了history2的「是非」。

真是非常喜歡!

可以算是我看過的BL劇裡的top3吧!

兩個人都演得很自然,而且顏也是越看越美QvQ

實在太讓人心動了。

決定新建一個頁面跟大家愉快地玩耍= v =


最近在補輝叔之前的ig直播。

他都很認真地跟大家一起討論劇情,而且自己也做了超多筆記的。

可以感受到他真是個特別熱愛演員這份工作。

有人問他,拍攝的時候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輝哥說,有很多啊,我每天都想著要怎麼拍,很擔心自己會演得很爛。


覺得他真是個特別可愛的人。

明明就演得好好,輝叔本來就是是奕傑本人嘛(笑

昨天看了一下他之前上的「那些電影教他的事」的訪談。






被輝叔的美貌吸引住,差點忘了聽他講了些什麼(sad


马一下主要内容>>>>

 

作品:

《五味八珍的歲月》

《花甲男孩轉大人》

《是非》

 

一開始又說起了粵語,因為這個訪談有很多香港的觀眾。

 

和主持人以表姐弟自稱,其實是大學同一屆的同學。

因為兩個人都五官深邃,經常被當時的學弟學妹誤會有血緣關係,他們倆就將錯就錯編了個表姐弟的親戚關係,還說自己有阿拉伯血統(。

 

 

輝哥:原來我從大學開始就那麼鬧。(是是奕傑本人無誤。

 

對演戲的興趣。

是因為小時候媽媽喜歡看港劇。

全家人不吃不喝一起把它看完。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看電影。

12、13歲就會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說當很煩躁的時候,去看完電影,就會覺得自己整個人都是新的。

 

對人生影響最大的電影。

1995年《大話西遊》

 

喜歡的電影類型:

看似喜劇,但是它裡面其實藏了很多真實的情感,跟它想要討論的事情。

 

因為可能我也是這樣子的人。

我平常講話其實很不正經,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喜歡用好笑的方式、幽默的方式去處理。

可是其實裡面後面都有一些,比較難過悲傷的情感在裡面。

可能因為這個個性的關係,我很喜歡看那種喜劇,但它裡面其實包含了很多不同的事情。

有時候它可能要講一些很悲傷的事情,有時候它可能是要討論很嚴肅的議題。

 

 

你說不知道的常輝:

曾經夢想當電影雜誌編輯。

超過兩點沒睡會覺得對不起父母。

喜歡保存雜誌。

家裡有蒐集了18年的雜誌。

自編自導第一屆畢業公演作品Blithe Spirit,水某曾擔綱女主角,飾演劇中女鬼。





评论

热度(12)